close

餐廳名稱:金地氈鐵板燒餐廳
地址:台中市大墩十四街169號1樓(國泰皇家大樓)
電話:(04)23105788

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吃鐵板燒,剛好老師導生聚挑了這家餐廳,讓大家一飽口福~

一進去店裡面就被親切的服務人員指示上2樓的訂位,等大家陸陸續續到齊之後,就開始點菜了。
服務生是建議我們9個人可以點三種食材,之後大家一起share,這樣大家都可以吃到不一樣口味的食物。

我們點了神戶牛排、海鮮(應該是鱈魚)、羊排
每份套餐還各附有麵包、沙拉、湯、明蝦、干貝、甜點跟飲料。


 

  沙拉:
是一般的生菜沙拉,有幾片生菜跟蕃茄,醬汁有很多種可以選擇,我選了比較酸的法式醬。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還跟我說,如果太酸他可以幫我調一點千島醬,不過我挺喜歡這種酸酸的感覺的。

麵包:
他的麵包是有一個小圓麵包跟一片烤的皮酥內軟的麵包,還附有一小塊奶油。

小圓麵包的皮有點脆脆的,很香,不用沾奶油就很好吃,內部很柔軟綿密。我本來沒有打算把麵包吃完的,但是因為很好吃,結果就吃完了....

另外一片烤的麵包,本來以為是大蒜麵包,但是只是長的很像而已,皮也很脆,沾奶油會比較好吃,也是不小心吃的乾乾淨淨=口=

湯:
牛肉蔬菜湯,也有很多種可以選擇,不過他們家的招牌是牛肉蔬菜湯
以羅宋湯的形式,熬煮牛肉跟紅蘿蔔等蔬菜,非常好喝。

牛肉很爛,很入味;紅蘿蔔也是,幾乎是入口即化,連我這個討厭紅蘿蔔的人都吃完~
湯的味道很濃郁,香味十足,很棒。


接下來進入前菜的部份,一開始是一位年輕的師傅為我們服務的

明蝦:
聽說不知道是哪邊的最好的明蝦

入口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很新鮮,蝦肉的彈性很棒,咬勁十足
然後溢出來的汁液也是很香甜。
好好吃>///<

干貝:
北海道的干貝,專門做成可以生吃的型態,師傅做成三分熟,然後在大顆干貝上面畫兩刀
裡面的淡紅色肉襯上外面的熟的白肉看起來就很好吃。

要我說的話,本日最推薦!!

從來就沒有吃過這樣處理的干貝,三分熟的干貝,一開始有點怕怕的,但是,入口的那一瞬間 
大概跟中華一番裡面吃到小當家的料理的人的反應一樣,有龍出現吧XD

那樣的鮮度跟彈性及鮮汁真的超級棒~~>///<

同行的友人還說他根本不想吃下一道菜,只想留住干貝的味道,可見有多好吃了~

蘆筍:
算是為接下來主菜的準備。
個人不是很喜歡蘆筍,不過居然吃完了....所以有一定的品質存在,但是不夠有特色。

鱈魚:
好好吃>///<

煎的焦度剛剛好,油脂分布很平均,很香很鮮,魚肉很Q很有彈性
缺點是太小塊了XD
作為海鮮的表現上很棒~~

筊白筍:
就是筊白筍,我很喜歡吃筊白筍,不過倒是沒有什麼評論。

神戶牛肉:
接下來是老師傅處理的神戶牛肉
條狀的牛肉煎到5分熟吧...然後切成可以一口吃的大小

師傅推薦若不太敢吃生的人可以把較生的那面放在鐵板上稍微溫熱一下,也說如果一邊聊天一邊慢慢吃,
到最後幾塊肉的感覺會和一開始的肉有不一樣的口感。

 也是很好吃的牛肉,油脂分布很均勻,鮮嫩度剛剛好,不管有沒有把較生那面溫熱一下,都很好入口
(大概是因為我還蠻敢吃生的吧XD)

也如師傅所說較熟的肉和較生的肉口感不太一樣,可是都很好吃啊~~

羊排:
這是一開始的年輕師傅處理的
每個人一隻的紐西蘭羊排。

個人的感覺是,羊排相對其他的主餐表現就沒那麼好,有點乾。
油脂沒有很平均的分布,腥味是不重,但是羊肉的甜味倒是沒有很完美的表現。

我反而比較喜歡靠近骨頭,油脂比較多的地方XD
有點小小失敗吧。

高麗菜:
算是為主菜做結尾,就是高麗菜。


甜點:
烤的香蕉,皮脆微焦的烤香蕉比我想像中好吃,
甜度也剛剛好,作為甜點很棒。

不過也會想要吃巧克力布朗尼之類的甜點啊.......

水果:
香吉士,沒什麼特別的。

飲料:
有紅茶、咖啡、百香果汁可以選擇
我選了百香果汁,不過也沒什麼特別可以說的.....


總結來說,是家很不錯的餐廳,主餐和配菜都很棒,不過附餐像甜點之類的可以更好~

以後賺錢可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