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是一波多折的合購
整整比預計到貨日期晚了一個月又一周,超恐怖
後來nana就直接用快遞寄貨到我家,並且還有附上一對鞋墊跟襪子的贈品~

我買的 定番流蘇莫卡辛平底氣墊鞋 漆灰39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903930184
一開始很擔心鞋子太小,畢竟他只做到39號....
我大金扣平底鞋穿73號,蝴蝶結平底鞋穿74號,要是等那麼久穿不下就太嘔了= =

幸好結果是穿起來還有鬆鬆的感覺,但是加了鞋墊就會太小@@
底穿起來還蠻軟的,雖然有看到人家說是環保鞋底,但是我覺得感覺還不錯~

顏色就是奇妙的漆皮灰灰綠綠的~ 不過還蠻適合我上班穿,因為可以配黑色的長褲

總之,以下就來看圖吧~

DSCF0001.JPG DSCF0002.JPG

贈品有一對鞋墊,一對半墊,一雙襪子

DSCF0003.JPG

下面是粗腿拍攝><

DSCF0004.JPG

整體來說還不錯,只是等太久了
這是我買nana以來最久的一次....害我其他鞋子都不敢買>"<

所以下次要買他們家的鞋子要好好考慮一下熱門度....囧
熱門的會比較快到貨啊啊啊啊

 補上穿了一天的心得
我搭配襪子穿,雖然有點鬆,不過是我喜歡的緊度,走路不會痛,也不會不小心掉了鞋子
氣墊的感覺沒有很厚,站很久還是會累(←懷疑是我個人的問題@@)
不過穿起來很舒服~
只要不要等那麼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