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你居然嫌我噁心,好,我要帶著我浪跡天涯藍色小包包離開你!」
站在台上的我,是歇斯底里的茄子,鬼嚷著邏輯不通的台詞,心卻飄得老遠的…不切實的感覺在腦海中漫開…
思緒自動自發的轉到前一天晚上,在十一點開完行前後,執秘說一點半驗課三,我努力的睜著快闔上的眼睛,意識模糊的在營本中漂來漂去,像遊魂一般,等著時間的到來,怕自己一睡下去就醒不過來了。看動動小手主持人排練,陪學長和momo做劍,其實,什麼都沒有做,只是眼睛張著而已。一直到時間到的時候,才想到要把所有人找來,但是,嗯,紅蘿蔔和妙麗、石內卜睡得很香甜,垃圾桶則是完全不省人事,執秘說,算了,去睡吧,明天再說吧。
什麼?那我這麼努力醒著是為了什麼?啊,不對,那明天怎麼辦?在躺上軟墊的那一瞬間心中閃過許多可怕的景象,在闔上眼睛的那一瞬間,意識模糊,那一夜睡不安穩,夢中都是一幕幕走來的痕跡。
停格在季後賽那天,課三終於在執秘面前排過一次,少了一段,黑影覆上鏡前兩人的臉龐上,不記得他們說過什麼了,心情太低落了,剩下兩句話徘徊在空氣中,不好笑…看不懂…刪劇本…。真的是很大的打擊吧,用心付出過的東西卻受到遮樣的評價,被否定的痛覺在心中亂竄。
結束後,改劇本,暴走,那種受傷卻想逞強而亂生氣的暴走。認份的改劇本,和泓維,芳嫻用力的想生一個新的劇本出來。三個人一邊鬧一邊想,還好想出來了,還好,劇本很棒,還好,有這些朋友陪著我。
接著,我從軟墊中醒來,吃早餐,報到,上場。
是最後一幕,垃圾桶在鬼叫「這裡面已經滿了啦,不要再塞了!」然後,垃圾桶倒了,我知道我該爬出去,撲上fido,講一些言不及義的台詞,黏上榮恩「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幕落。
結束了,在鬼迷心竅下接的課程劇。虛幻的氣息飄散在空氣中,總覺得腳踏不到地,真的就這樣結束了。我輕輕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