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in Hobb 繼刺客系列之後的力作
其實,時序是在正傳和後傳之間的,而且出現了弄臣,也就是琥珀(這個在黃金弄臣中就知道了)

以下是不負責任書評加心得

我覺得比刺客系列好看....還是因為刺客實在太悲情了,所以活船系列是另一個世界,兒且有活的好好又一樣神秘是黃色的弄臣~~~可是啊,有些伏筆實在太明顯了,跟刺客比起來,活船的伏筆有些真的明顯到我知道會怎樣.....
多線發展,也是一個特點,但是我不喜歡海蛇....


女主角,理論上是艾惜雅‧維司奇,也可以是薇瓦琪‧維司奇
是個不錯的女主角,勇敢進取,個性又很.............
簡而言之,跟莫莉比起來實在好太多了!
而且很帥氣的把貝笙給甩了,雖然我覺得他很不錯.........所以很期待到底接下來會怎樣

男主角,說不定是溫德洛‧維司奇,一開始,他是海文家的人,我也是這樣認定的,但是當他說出,我是溫德洛‧維司奇的時候我超感動的...........眼淚差點就飆出來
溫德洛是好小孩,充滿了奇妙的人生理論,讓人發而省思。
如果,如果,柯尼提真的看上你的話....那就跟著走吧(滅)

說到柯尼提,真是個強運到令我超嫉妒的傢伙啊~~另外,左腕上的木臉實在是和D的左手人面瘤好像啊,超熟悉的,簡而言之,柯尼提是因為木臉才讓我有興趣(←糟糕的人)
當然,如果可以分我一點好運當然更好。

琥珀,早就知道她是弄臣,而且一出場就是一貫的神秘,而且已經變成黃色的了(轉),就像找上蜚茲一樣找上艾惜雅,然後就突然出現了他的戲份XD
現在很期待的是......什麼時候派拉岡會改頭換面變成蜚茲的臉~~~~(很興奮)

其他,維司奇家的人,沒啥好說的,不過我有點期待雨野原商人的兒子(←期待這個好像不太對),總之,莫名的期待他出現就對了。

以上
試看完第一集的感想~~~
有可能會想收....可是6本買起來都要上千,唉唉,哪裡有在打對折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