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因為我是個"虛華"的人
在家人都覺得我拍得很糟的時候還是需要拍拍的

總之先附上圖 http://ppt.cc/lZ5b

其實我們超早就訂了婚紗,就連日子都還沒算出來就去看了,並且在走到第二家就訂了

我本來很想在台中某家工作室拍的(因為超喜歡的拍照方法),但是被用要去很多趟打槍了
事實證明在台北拍是正確的選擇orz


後來在看婚紗店的時候參考了超多人的照片跟認識的人的照片,最後請我家龜毛的老爸幫我看了各個攝影師的照片
列出了口袋名單

所以先去看了台北愛情萬歲

整體來說是賣攝影師的婚紗店,不過會走進去的也都是因為攝影師吧
後來沒有選的原因

1.我家訂婚歸寧都有,可是他不提供我禮服(話說這不是台南的店嗎,居然不多提供一套給台南習俗人)

2.不能夠星期天拍照,因為我們平常日都不能請假啊啊(爛單位orz)

3.挑禮服區在門口的落地窗前

所以就決定前往下一家

然後就走到曼哈頓

這家就是很傳說中的婚紗店,門市一開始就跟你說包套,然後帶你去看禮服、試穿(本來要我試穿多件,但是因為懶惰所以只穿了一件,但是後來有點後悔),看棚內景,之後跟你討論價錢

攝影師加價(沒辦法,因為我就是衝著攝影師去的),造型師跟外加價,外拍車加價,不過不會強迫你用他們的nubra或安瓶
至於訂婚多一套的問題,他們提供了比較漂亮的伴娘服給我(在訂婚完的現在看,其實效果不錯)


門市小姐不能給的就叫經理出來,總之,雖然原本不打算第一次來就下訂的因為不想來第二次所以就訂了XD


不過,本來一開始門市小姐給我感覺不是很親切,不過到現在我連宴客服都挑完的如今,我覺得他的服務其實不錯,
我想要的要求都盡量幫我達到,或想要改的東西都有幫我找到,也自己找到我的WHAT APP傳訊跟我聯絡
目前還沒拿到相本,不過還蠻推薦他的

之後我就開始看他們家拍出來的照片選禮服,之後坐了一個挑衣服跟溝通的ptt
這邊很推禮服部的副理,非常的專業,拿出幾乎所有我事先找到的衣服,也可以提供好建議,然後在我拿訂婚服時,成功的解決的不合身的問題(這個本來幫我試穿的小姐一直改還是失敗)

約了溝通的時間,我帶了自己做的ppt之後快速的跟造型師和攝影師討論完了

反正就選了一個星期天去拍照,拍照當天有提供一束鮮花捧花跟餐盒,外拍車是9人座大車,坐6個人綽綽有餘,除了價錢以外,其實還蠻推薦外拍車的:)

第一個地點是台大醫學院舊館

會選這裡是因為某天從宿舍走出來經過的時候發現有人在拍婚紗,而且發現那個人是我同學XD

所以這套走的是復古路線,但是被我爸說很老氣,像小媳婦orz

 

同一套造型去隔壁的濟南教會拍,加上復古頭紗

第二套去華山拍

本想要去松山拍,因為想拍出復古廢墟感,但是在這個點上跟攝影師溝通了很久並且執著了很久,而且我想要大窗戶,但是華山的窗戶實在不符我的需求,也很不廢墟啊啊...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套的造型,被快速換好了編髮之後,看著鏡子,自己不禁脫口說"哪來的正妹啊!"

第三套去草地和海邊

這個也執著了很久,本來只想去河濱公園的,但是跟攝影師討論的結果是,我想要的是"草原",所以他推薦了一個很遠在石門的草地跟本來想拍的石門老梅石槽的青苔

因為是假日所以塞車了很久....所以我們的外拍車費用都花在塞車上了>"<

不過我很喜歡草地的感覺

另外青苔在連日烈日曝曬之下,死光光,所以只拍了海邊,但是海邊拍出來的效果不佳(我爸說,這一點都不像海邊啊),之後就要求重拍海邊的圖片,就變成外木山的海邊,而且在大中午又下大雨.....唉

之後就回到棚內拍

第四套是想要走帥氣的詐欺遊戲路線,但是完全失敗orz
還好還是有喜歡的照片(但是我爸的評論是,這酒店小姐啊啊...)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造型和大捲髮感~~

最後是棚內的白紗

被要求的經典新娘回頭照

這張是我最愛的一張

結論是

到目前為止我還可以接受曼哈頓的服務,剩下要去拿大相本跟宴客服

拍照服我個人都算滿意,造型也很喜歡,然後宴客服感覺也,不過還沒宴客啊啊

希望這個分享可以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