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懺悔......一直覺得珠世很像是某個有名的當紅女星
可是我一直到跑演員表的時候才發現她是松島菜菜子!!!!!
....我明明就是那麼的喜歡松島啊>"<



http://www.taipeiwalker.com.tw/pub/KADOKAWA2/mo2.htm
是角川影展,其實是我弟拿了宣傳單給我,之後就很想看.....

我只有隨便的看了一下介紹,只知道有很多大咖,不過感覺上劇情很有趣,就看了

不過我一直到有人死掉才發現,"原來這是驚悚片啊!"

之後就很不爭氣的接二連三的被嚇到.......................orz
雖然是很假的特效,但是整個氛圍還是很可怕

是凶惡的家族內鬥,而兇手在殺掉最後一個人的時候所受到的衝擊是最大的,畢竟前面己個他殺的人都是為了最後一個人啊!
隨著劇情明朗化,反而滲透出濃濃的哀傷。

母親與兒子間的感情讓人眼眶濕潤。



署長很有趣,我喜歡他說"我明白了!"那個動作跟佩月實在太奇妙了!
金田一也很有趣

總之,是部好片啊~

不過看完會很累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