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某營隊某前執秘要求來寫這次去看了營火晚會的心得。

前情提要:天氣冷的要命.........













正文

1.火罐道:
    因為授服那天沒有火罐道,充滿了怨念,就跑去走了兩趟XD,然後根據某個自動自發去收火罐的老頭說火罐排太密了。然後被學弟虧說是去看拜火男的......是說,這些人,都....還要努力啊(掩面)

2.香舞:
    應該跟平常的香舞一樣。

3.火球:
    這屆火球男身高都不錯,有很帥氣的動作,歌還是同一首。在草地上甩火球真是可怕。

4.拜火:
    嗯.......主拜的氣實在是.....明明就有在游泳!然後,不整齊.....但是因為房子的關係,所以回聲很大,效果不錯。

5.火鳥:
    從我頭上飛過去,真帥!然後....營火有種燒不太起來的感覺。某老頭在旁邊碎碎念:「火控的真差。」

6.營火舞:
    個人覺得不HIGH,但是身旁的友人說:「說不定他們自己覺得很HIGH啊.....」 喔,原來如此。

7.劇一:
   這個時候就需要某學弟的罐頭笑聲。

8.帶動唱:
   孫燕姿的第一天。一首很快動作很多又恨難的歌。本來沒打算跟著跳,但是實在太冷了..........
   後來發現,以前我自己是小朋友的時候實在很討厭帶動唱這個活動,但是長大之後就變的比較喜歡?!
   看到小男生跟學弟玩的很高興,某友人說:「我也想要有個腰的高度在這邊...」一邊比著頭頂上「的大哥哥。」 嗯.......我無能為力。

9.劇二:
   a.我果然淚腺閾值很低。
   b.那個演的不錯而且很兇離家出走的老爸把小朋友嚇哭了...orz
   c.結尾老爸居然沒有回來.........
   d.貝多芬也是聾子啊!你把他放到哪裡去了!

10.信任+手語+火字
   a.信任沒看。
   b.手語又是同一首。
   c.火字,綁的是心之谷。在那一瞬間,發現我不應該在那邊的。就算,手語加上那首歌加上主輔感言有多動人,都是這樣的。或許,連惆悵都稱不上了。


結語:
在要離開前遇到一個想要知道明天要帶什麼東西的媽媽,然後幫她問了一個學弟和學妹,嗯.....得到不清不楚的答案。

然後,還好沒有迷路順利的回家了。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