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福山雅治去看的~~(灑花)

其實我停頓了很久才去追來看...
..實話是,我聽說了原著中草薙跟湯川的奇妙互動加上北村一輝跟福山雅治才跑去看的~~

不過...一開始我真的認不出來是北村一輝@@,他果然比較適合扮牛郎........而且戲份好少

所以,就斷斷續續的看,期間也買了書來看。

基本上,我覺得劇情不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這種偵探型的東西,劇情合我的胃口
又不會太恐怖,有一些些笑點加上有帥哥>///<

所以我看的很開心~~

不過,最後那個老梗實在太妙了.......

雖然有點會變成重複的感覺,不過還是很好看


最後,草薙又出現了,帶著一群人晃啊晃的,對柴崎幸說Merry Christmas,然後眨眼睛啊....
完全是北村一輝啊>///<
每個角色都很牛郎XD 

總之,出電影我也會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