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將是一篇標題和內文不符的文章

林雨宣,請不要再唱燕姿的歌了~~~~~    難‧聽‧死‧了~~~~~~~~~~~~~~

上次那首 "我懷念的"

我超愛的
光是聽CD,我已經到幾乎每次聽每次都會被燕姿層層堆疊上去的情感激到有想哭的衝動。

但是林雨宣唱的超趕的,不知道是編曲還是時間限制的關係,因為時間限制短,所以編曲聽起來就很糟糕
整個情感沒有培養好就直接衝到結尾.............
觀眾就會覺得狠不舒服.....= ="

這首歌的重點就是一次又一次推疊的情感和層次,結果他快速的唱完.....讓我很惆悵....ORZ

而且居然這樣還可以拿高分=口=    應該有18左右吧!  莫名奇妙~~

這次這首"風箏"

風箏是這樣唱的嗎(翻桌~~~)

不得不提到燕姿的聲音穿透力跟辨識度真的超高的,林雨宣一開口唱風箏,我耳邊就響起燕姿的唱腔、語氣和聲音

完全是,原‧唱‧大‧勝!!

林雨宣在主歌的部份很平,整個聲音很不好聽,很單調而且又有點太低(雖然這可能是他本身KEY的問題)

只有一點讓我喜歡的是,被稱讚的那個高音飆上去又放掉那個音。
雖然有人會說他模仿原唱,但是,這個音就是這首歌的經典啊~~~~跟"We are the champion"的高音是一樣的。

這樣有17分?!

另外.......林雨宣最近的造型實在很糟,只有上週唱"我要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比較喜歡而已。
其他時候的造型實在是妝濃,衣服沒氣質。

上次他唱"我要我們在一起"我個人覺得很棒。
大概可以算他的代表作了吧......加上造型很棒,整體來說都很不錯

本來以為她走出撞牆期了,但是這週這首真的很糟............

---
所以啊,黃靖倫爆氣吧!!!

我相信你可以贏林雨宣跟歐巴馬的~~~~~

雖然我爸說歐巴馬的肢體比黃靖倫好,但是.....他唱歌真的比不上黃靖倫吧!
他還是去跟希拉蕊選總統比較實在。

附上本周爆氣的黃靖倫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7536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