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開這麼大團,完全是因為我被版友的心得生火了~~

等了一段時間之後,收到了很大的包裹以及一堆鞋盒(22雙=口=)


終於把大家的都分類好了,就來一張大合照吧,其實裡面少了兩雙粉紅的愛心扣環鞋


愛心扣環鞋,左邊是粉紅色跟右邊的蠟染紅
我覺得粉紅色還蠻漂亮的,有一位團員買了兩雙(應該是跟媽媽一起的)
蠟染紅的感覺也很有特色,算是少見的顏色



然後就是我被燒到的大金扣平底鞋
本來有在猶豫要買古銅、蠟染紅還是咖啡紫的,後來還是選了古銅
這雙是本團中人氣最旺的一雙~
右前方是咖啡紫,我媽很喜歡這個顏色,不過是團員的,右後方是我的古銅色

這是我穿起來的樣子,我腳長24.5-25 瘦腳板 腳趾頭長,賣家推薦我穿73的 穿起來很剛好
我媽是覺得還蠻好看的,然後他說他下次要去市場買一雙=口=




接下來是圓頭淺口平底鞋,右後方是古銅色,右前方是金屬紫
感覺上皮很軟,我還蠻喜歡金屬紫的感覺的




圓頭大蝴蝶扭結鞋,我本來有考慮的,本團的兩雙都很保守的是黑跟白XD
覺得蝴蝶結的質感不錯,不過我沒有拍出來



剩下的鞋子合照
左後兩雙是素面圓頭低跟便鞋,黑銀,有兩位團員買了一模一樣的鞋子XD,顏色很不錯,不知道穿起來如何
右後方跟左前方的是圓頭蝴蝶結芭蕾娃娃平底鞋(好長的名字) 右前方是蜜桃粉,我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很漂亮很粉嫩的感覺
前中是米字編織扣環平底鞋,很樸實的黑色
右前方是瑪麗珍金釦娃娃鞋,淺金色很閃亮,應該很好搭吧


最後兩雙是氣墊鞋
左邊是繫帶淺V口氣墊鞋,右邊是銅扣繫帶氣墊瑪麗珍平底娃娃鞋(又一個很長的名字)
沒穿過氣墊鞋不知道感覺怎樣呢~
不過比我想像中好看~


這次NANA比預定時間早出貨呢,感覺很不錯
不過這麼多鞋子實在太可怕了...........
以上是這次合購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