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買網拍鞋
一直以來都覺得網拍鞋子很不實在,但是yvonne的評價一直都很好,
所以這次剛好看到一元起標的鞋子又有我的size,我又蠻喜歡他的型的,就下標了
而且還真剛好給我標到XD

這雙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2028938?r=1181038713 我買金色的

網拍鞋很大的風險是尺寸,而且我的腳很難搞.....
剛好這雙的尺寸是說大一號,所以就很安心的下標了。

我是用世華銀行的無折存款,但是我忘了跟他拿收據=口=
所以一直都很擔心.......不過還好鞋子平安的收到了

先來張圖~側面,沒開閃光


側面,有開閃光


正面


穿起來


穿起來的感覺還好,但是不是真的是我那麼喜歡的型.....果然被照片迷惑了orz
大小的話,因為我的左腳比較大,所以比較剛好,還是有點鬆
右腳就貼了後種貼,就比較剛好了。

很多人都會說網拍鞋磨腳,這雙對我來說還好,不過,因為它是涼鞋....所以交界的縫處會稍微磨一下
大致上來說還算好走.....

不過,我應該短期間內不會買鞋子,網拍鞋應該也不會再考慮了.......鞋子還是試穿過比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