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套小說我很久以前就很想看了,在無意中因為諾貝爾沒啥書好看的情況下拿起了後傳的第一集,之後就繼續看下去了.....不過後來都是在城邦看的,才發現其實我看的是第一集的下.....所以上我就沒看到了= =
先繼續說雜事,因為手賤跑去爬文,然後被雷到了.....弄臣會死掉T T,雖然之後弄臣馬上就自己說了....但是他後來還是死了OrZ但是蜚茲居然把他救活了!接下來還剩下半本書我都在提心吊膽弄臣再死一次.......不過結局跟死了差不多啊= =

--

很難過很難過,看到蜚茲跟弄臣講話我就鼻酸,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後來想到的時候還是哭了 唉唉

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已經不只是朋友或情人可以界定的了,就像蜚茲跟夜眼的關係,很像,但是那一點差異還是存在的。

有人說他們的分別很糟糕,蜚茲莫名奇妙的消失ㄧ個月的伎倆很拙劣,但是,那是沒辦法的。我不覺得他們能夠有更多的話可以說可以談,因為弄臣是下定了決心的。與其如此,不如就這樣吧。

留下的,是記憶。

至於蜚茲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故事本來就應該這樣的,但是他真的是這樣的嗎?就像夜眼的逝去,但是還是留在他的心底,不時的響起牠的聲音。那蒼白的小男孩、暈黃的人影、蘋果籽色的眼睛,還是存在的。

讓對話停在黑者的房子,未來是不斷運行的。

改變者會讓白色先知和他的催化劑行走在時間的輪軸上的,我是這樣相信。

--
跑去訂了原文版的Fool's Fate 希望有機會把他看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