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把Fool's Fate拿到手之後,我的進展反而很少,可能是英文的關係,可能是....

我不想再踏上那殘酷的旅途一次

我總是期待弄臣的名字在下一段出現,我會期待弄臣其實有坐上船,我會期待蜚茲沒有迷失在精技石柱之中,重要的是

我希望弄臣跟著蜚滋

沒有催化劑的白色先知算什麼!就算....你已經不是那個年代的白色先知了

但是,故事就是如此,蜚茲終究跟莫莉在一起,不用煩惱是不是有三個人的問題,畢竟,夜眼也死了,弄臣也離開了
總之....故事結局是這樣,不能拒絕他



不知不覺把刺客正傳也看完了.............(←糟糕的傢伙)
他們兩個也是不明不白的分開,不過,大家果然比較喜歡這個結局啊

不過,看他們兩個調笑我很樂(←怪人)
我實在想不通茉莉哪裡好了....不過,至少蜚滋是真的愛著弄臣而不是只是敷衍他而已(樂)

茉莉,只要是在那個時間點出現的女生都會有一樣的待遇,弄臣只有一個,我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