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年去義大利的時候沒有吃米其林餐廳,感覺可惜

所以這次爬文之後訂了2家1星餐廳的午餐 L’orangerie跟Les Climats

先介紹L’orangerie

訂位:在米其林的官網訂的,收到的確認信是說48小時前會與我聯絡,但是我焦慮的自己用Skype 打去確認,第一次電話通了但是沒聲音(耗費我2分鐘電話費),第二次就快速打發我之後寄了確認信給我

服裝:我有問有沒有dress code,電話中很乾脆的說No,雖然我們還是很乖的穿了西裝外套跟裙子,但是隔壁桌*3的都穿牛仔褲配球鞋啊www

環境:在四季酒店裡面,小小的走廊面對中庭花園,很不錯

餐點:在看菜單的時候會有餐前小點3

開胃菜1是個脆脆的東西(但是後來宣稱是new type bread

開胃菜2

主菜:烤伊比利豬,吃的人覺得就是好吃的豬肉;扇貝,好像比豬肉好吃

餐後冰沙:很有印象點的一道,好吃,可以把過重的味道去掉

點:不含在套餐中,要另外點,一個22€ 硬蛋白霜配葡萄柚果凍,是招牌啊,我這個看了很久,但是覺得蛋白霜適應的有失望到,葡萄柚有點普通,跟飯店早餐的葡萄柚感覺一樣

大溪地脆片,被其他部落客大推,我個人覺得沒有前菜(或麵包)那個脆,味道不重,我個人也沒有感覺

espresso 要12€,喝的人覺得普普

紅酒,不錯(我不會品酒啊,只能給這樣的評價)

餐後小點:這個我覺得比甜點好吃(倒)

服務:一開始很不錯,但是連主菜都上完後,桌上有個小盤子也被收走了(請參見第一張圖的左下較有個盤子),我才發現沒有吃到麵包,那個盤子應該是在西餐中裝麵包的

而且比我們晚進來的客人有得到麵包籃的選擇(而且在部落客的推薦中麵包很好吃)

所以問了服務生,得到「I check my note 」然後就沒回來了⋯⋯

後來來結帳時,同桌的留下信用卡就去上廁所了,然後服務生在我沒有跟他眼神交錯之時就突然過來把卡刷了叫我簽名

最後服務生幫我們拿外套的時候客氣的問了一下今天覺得如何啊?

我再反應了沒吃到麵包的遺憾,服務生表示剛剛那個脆脆的開胃菜是新款麵包 = = 

我想我是守舊派的,我想要吃普通的麵包啊啊

 

 

 

 

 

 

 

 

 

 

 

 

總評:這餐花了238€  環境不錯,食物好吃,下次不會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其林 巴黎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