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雃爾賽宮回來,google map上找的店,評價很不錯

但是有飯是小餐館的缺點:超級擁擠,跟隔壁桌相隔5公分,要坐到裡面需要把桌子拉出來

餐點:

在上主菜前有給一籃麵包,法國餐廳都會給喔,我之後吃得幾餐都有

(我好在意在橘園沒吃到麵包,覺得這麼貴的米其林1星餐廳居然這樣唬爛我QQ)

牛生絞肉、薯條、生菜

同桌表示他不喜歡牛絞肉漢堡排,但是其實服務生有提醒那是生的wwww

薯條好吃,而且服務生會在狹窄的豬上擺上番茄醬及其他醬汁給你配,這點不錯

雞肉炒彩椒我還蠻喜歡我的雞肉的,調味上跟台菜有類似,有點法式的宮保雞丁感(喂)酸酸甜甜的

結論:這樣33.5€,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除了實在過度狹小,再訪率 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