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結婚之後,最重要的事情是:新秘、婚攝、餐廳

把餐廳留給我爸選,其他的我在日字出來之後就快速問了....提前了9個月吧

總之,在附好訂金給他們並且簽好合約之後我就該始放空了XDD

大概在結婚前1個月,我才敢去煩我的新秘老師們

首天是小淑,他在ptt上紅到不行,所以我第一個名單就是他了(←典型鄉民)

不過也因為紅到不行,所以我的迎娶、補請、歸寧的連續三天馬拉松行程只訂到第一天和第三天

1/10是下午迎娶,我們約12點

他非常準時的出現並且帶了助理弄我媽

迎娶只有單妝,我的白紗就是那種超級澎的傢伙,小淑幫我弄了典雅的包頭

沒有照到後面的頭髮,不過婚攝饅頭爸有照......等他的照片中

但是,大家結婚好像都會被弄上頭花,所以我頭上除了髮帶以外還有被插了頭花orz

然後是我換下衣服之後拍的頭後面,因為是迎娶之後的換下來,所以頭髮有點亂orz

 

IMG_1565IMG_1575  

 

IMG_1573  

1/11結婚補請 是找Angel張

身為一個鄉民,板上沒有太多的資訊,但是我在某一篇網誌看到"Angel是超資深新秘老師,有檔期趕快訂"

就大致看一下Angel的照片就訂了(喂...)

不過,Angel人真的超好,是大姊型的~果然是老師

我在結婚前一個月跟他聯絡,他就跟我說要寄哪些東西給他看,包括訂婚的造型跟婚紗照

然後我做了PPT給他看我的衣服跟想要的髮型,之後他就打給我了!

本來是想約個時間到他的工作室溝通,不過就用電話溝通完了(灑花)

因為在版上的資訊比較少,本來有點毛毛的,不過因為Angel很主動打電話給我,所以我完全不擔心

補請是在潮港城,新娘房的燈光非常的奇怪不適合化妝....

不過Angel還是很厲害的完成了~~

我的白紗有很厲害的超包頭跟大皇冠

IMG_1586IMG_1588IMG_1591IMG_1592IMG_1593  

第二套的紅禮服是很時尚的包頭

IMG_1598IMG_1599IMG_1600  

送客是藍色禮服,想要有清新自然感

所以被做了很厲害的鮮花在頭上跟手腕花,而且Angel還順便幫我老公做了同色系的胸花

IMG_1612IMG_1616  

總之,這天一直被稱讚超正,尤其是白紗,心情很開心XDD

 

1/12歸寧,在女兒紅,又是小淑(灑花)

這天我自己拍的照片很少....也要等婚攝饅頭爸XD

有2個造型,第一個也是一件很澎的粉紅色禮服,因為我說想要鮮花造型

他早上就去買了一束花並且在做造型的時候把花剪下來插到我的頭上~

第二個造型是側邊捲髮,搭上女神的皇冠~

兩個造型都很喜歡~~

IMG_1641IMG_1657  

 

我結婚三天的造型真的都很喜歡,果然是好新秘帶你上天堂~

小淑和Angel張都很推薦

只要有檔期請毫不猶豫的訂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ai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